我们希望您成为
“Freelancer.com英雄”

年度营销大奖 $25,000 USD

当前排行榜

从2018年5月15日到2018年6月19日,我们将寻找“Freelancer.com英雄”。测试您的推荐营销技巧,并向我们展示您可以邀请到Freelancer.com的朋友数量!获胜者将赢得“Freelancer.com英雄”殊荣和20,000美元现金。同时,每周的获胜者也将赢得1000美元现金。

排名 收入
1 Imara Software Solutions $720 USD
2 subhan05 $460 USD
3 Someday Studio $200 USD

每周英雄

每一周,周冠军英雄会平分1000美元的奖金。您想成为下一位周冠军英雄吗?

darrelwilson $500 USD Winner
Imara Software Solutions $500 USD Winner
Imara Software Solutions $1000 USD Winner
joeblackis17 $1000 USD Winner
Imara Software Solutions $1000 USD Winner
Imara Software Solutions $20000 USD Winner

我如何成为一个英雄?

如何参与Illustration
  1. 分享

    将您的注册链接分享给朋友,他们在注册时将获得$20 USD!

  2. 推荐

    针对每一个通过您的链接而进行注册的用户,只要他们在网站上花费$50 USD,您就可以获得$20 USD用于在Freelancer上的支付。

  3. 赚取积分

    5月15日到2018年6月19日获得成功注册数最多的用户将成为“Freelancer.com英雄”,并获得20,000美元的现金奖励。

我们希望支持像您这样的非凡人才施展才能和创造力!

Freelancer.com是全球最大的自由职业者市场,拥有来自247个国家的2800多万名会员。全球数百万企业利用Freelancer将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您可以创建新项目来建立您的业务,并在几分钟内从全球人才库中获取有竞争力的报价。

常见问题

  • 比赛奖品是什么?

    每周成功推介人数最多的用户将获得1000美元现金。比赛期间,成功推介人数最多的用户将获得20,000美元大奖。

  • 这是否对Freelancer新用户开放?

    本次比赛向所有声誉良好的Freelancer.com用户开放。

  • 加入有什么要求?

    您需要拥有有效的付款方式和经过验证的电话号码方能参与。完成这些后,您可以在 此处 获取自定义注册链接。完整的条款与条件可以在 此处 “Freelancer.com竞赛英雄”的标题下找到。

  • 什么时候转介会被计入排行榜?

    只有被推荐的人为项目节点保证金或竞赛奖金已发放总计$50 USD的数额时,转介才算数。

  • 当一个人收得多个注册链接时会发生什么?

    当用户注册链接为新用户在注册前登录的最后一个链接时,推荐奖金将发放给该用户。

  • 竞赛会持续多久?

    竞赛从2018年5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至2018年6月19日。仅在竞赛期间获取的信用积分可记入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