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颖而出,成为优选威客

马上加入优选威客,获取专属项目,并让您的简历脱颖而出。

免费加入
独家邀请图标

专属邀请

优选威客每天都会收到我们招聘专员团队的邀请,对他们的顶级项目进行竞标。

高价值图标

更高价值的项目

可以获得网站上预算最高的项目!在所有已完成的项目中,平均50%报酬超2000美元的项目都被优选威客所获得。

预付费图标

告别预付费

优选威客享受优惠的费用支付计划,在保证金释放后才需支付招聘专员项目的手续费。

把您的事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优选威客项目可以帮助威客获得一个更有价值,全职的自由职业生涯。 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 精彩故事。

管理者与威客之间更好的沟通

在最初6个月内增加收入

优选威客在该计划的最初6个月内平均可额外赚取1000美元,并且每天可以获得100多个独家项目竞标。

您的项目最新消息直接到您的收件箱里

优质项目,专供优选威客

从为新兴企业开发应用程序到为企业设计新形象,招聘专员项目是来自本网站顶级雇主的一些最佳项目。

更好的项目

轻松申请

申请该计划完全免费,只需几分钟的时间。现在就去查看您是否符合条件吧!

1.查看您的得分

快速查看是否您的个人资料符合加入的标准。

2. 简单介绍一下您自己

我们希望更多地了解我们的顶级威客。跟我们说说您的工作、您的客户和您对未来的期望。

3. 参加培训

详细了解该计划,包括使用提示和优选威客的职责。

4. 一切就绪

已确定了吗?准备?出发! 别忘了和我们分享你的经验于 我们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