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社区论坛app。

已关闭 已发布的 4 年前 货到付款
已关闭 货到付款

社区论坛,类似微信群,可互动,可购物,可付款,有区域性,可评价。

安卓 移动应用开发 iPhone iPad Objective C

项目ID: #23905259

关于项目

3个方案 远程项目 活跃的4 年前

有3名威客正在参与此工作的竞标,均价$813/小时

wangcaocao

你好先生。 你今天好吗? 我已经清楚地阅读了您的项目说明。 我已经开发了6年的Native,Hybrid(ionic,React Native)的许多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 我想和你一起工作很长时间。 非常感谢你。 问候。

$140 USD 在7天内
(0条评论)
0.0
AllenTTT

上面的时间和报价是随便写的,因为还不是很清楚您这边的具体需求和现状,根据您的大概描述,我这里是完全有能力高质量的帮您完成开发的 我还有我的小伙伴们 可以提供全套服务,从产品设计到开发实施以及产品上架。我也是初次在这上面接活,还是希望可以的话可以先电话或者weixin沟通一下,我的wx是the_all_love 欢迎骚扰。

$1499 USD 在77天内
(0条评论)
0.0
liguoxian

我是一个移动端开发工程师,有5年的工作经验,可以开发Android以及iOS手机应用,有社区论坛类APP开发经验,有购物类APP开发经验。并且我也可以胜任后端开发,有丰富的后端接口开发经验。并且我自由时间充足,能按时高效的完成任务

$800 USD 在30天内
(0条评论)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