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老照片的故事,沿着任一创作主题进行散文创作。在下笔时,应尽可能运用修辞技巧、叙述、描写与抒情写作手法完成写作。题目自拟,题材和内容不拘。散文篇幅800-1000字。描写兼抒情散文。

已取消 已发布的 2 年前 货到付款
已取消 货到付款

根据一下的照片

1) 对照片做最基本的描述。设置一个场景

2) 跳出照片的框架,想想照片之外的东西,也许它们会比实物更有故事可讲。这可能需要做一些较为细致的观察和推理工作。

3) 粗略地想一下你和照片之间有什么联系,尤其是和照片中的人物有什么联系。换句话说,你为什么选这张而不是其他的照片作为自己的写作对象?这张照片到底哪里最吸引你?

文学写作

项目ID: #30397831

关于项目

2个方案 远程项目 活跃的2 年前

有2名威客正在参与此工作的竞标,均价$30/小时

HelpingLab

一张老照片的故事,沿着任一创作主题进行散文创作。在下笔时,应尽可能运用修辞技巧、叙述、描写与抒情写作手法完成写作。题目自拟,题材和内容不拘。散文篇幅800-1000字。描写兼抒情散文。 I am an academic expert who can help you in your solutions like; Case Studies, Summaries, Reports, Thesis & Dissertations an 更多

$30SGD 在1天里
(2条评论)
1.1
WritingLabb

一张老照片的故事,沿着任一创作主题进行散文创作。在下笔时,应尽可能运用修辞技巧、叙述、描写与抒情写作手法完成写作。题目自拟,题材和内容不拘。散文篇幅800-1000字。描写兼抒情散文。 I am Minahil Zahid with vast amount of experience in multiple fields like; Finance & Economics, Accounting & Cost Accounting 更多

$30SGD 在1天里
(1条评论)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