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标致4008的横评导购文章

已关闭 已发布的 4 年前 货到付款
已关闭 货到付款

在网上搜索标致4008的相关介绍,然后才车辆的定位,价格区间,动力,空间,配置各个方面,与时下市场上主流的18--20万同价位的SUV做一个详细的对比,然后推荐适合的消费群体购买.

参考文章.

[login to view URL]

HTML PHP 网站设计 CSS 平面设计

项目ID: #23733631

关于项目

2个方案 远程项目 活跃的4 年前

有2名威客正在参与此工作的竞标,均价$215/小时

Nick1100

Hello sir, 我刚好是5008GT车主,经历过相似的比较历程, 我想这对此项目是有帮助的。 请联系我详细沟通横向对比的车型数量,是否限定为合资车型,以更能尽快的开始工作。

$250 USD 在7天内
(0条评论)
0.0
chengkerry0302

嗨~您好,叫我Kerry就好。 很高興看見您的需求,我是這個網站的新成員,急需工作經驗。 剛好看見您的案子很適合我,我曾經獲選明道文藝文學刊(詩人遠行,余光中全球特輯),也兩次獲選為教育旅行雜誌主編。 高中時期,亦交換至上海復旦附中資優班進行學術交流。 對於文筆上的運用,我覺得我值得您的信任,請告知您對於此案的預算,以及截稿日。 目前開價為200美金,可議價 我會盡我的全力,為您撰寫滿意的文章。

$180 USD 在5天内
(0条评论)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