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系统后台开发开发

已关闭 已发布的 5 年前 货到付款
已关闭 货到付款

PHP+mysql 使用固定逻辑在一定情况下获得 奖励(记录数据库) 但是我希望开发人员懂中文

HTML MySQL PHP 软件构架 网站设计

项目ID: #18973506

关于项目

5个方案 远程项目 活跃的4 年前

有5名威客正在参与此工作的竞标,均价$1333/小时

leemilun

您好。 我在北京工作。 我了解了您的说明。 我是一个高级web工程师。 我会解决您的问题。 请雇佣我一下。 我希望跟您长期合作。所以我来让您知道我是真的高手。 请联系我一下。谢谢。 thank you very much! best regards.

$1250 USD 在20天内
(96条评论)
6.9
zhangtiantech

您好! 我已经看到了您的项目需求。 我觉得我是一·个对目前项目的最好人选。 我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web开发员,开发过很多网站(前端和后端)。 我相信我可以在短期内完美的完成您的项目。 希望通过chat进一步谈谈您的项目。 请联系我,谢谢!

$1250 USD 在20天内
(11条评论)
5.2
Yintellectual

技术上我可以做到通过API、文件和浏览器等形式抓取数据, 将数据存储到数据库, 并且根据客户需求对数据进行可视化。 假如这个项目的需求正处在我所描述的技术方向上, 那么我有几个关于此项目的问题: 1. 我通过哪种或者哪几种形式调取数据? 2. 数据的数量级是多少? 3. 你们对于数据分析有什么要求?

$1250 USD 在20天内
(0条评论)
0.0
picasso169

php程序员,2年工作经验,目前从事软件开发。主要开发语言为php,做过php大型项目,了解thinkphp等框架,熟悉前后台通讯协议。可以单独开发前后台。如果感兴趣可以联系我   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学几年,我始终坚持天道酬勤的原则,一日三省,自信品格的日趋完善;勇于行事,务实求新,自信工作有所成绩;三更灯火,寒窗苦读,相信学有所成。

$1250 USD 在20天内
(0条评论)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