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一个证券行业的分词模块

已关闭 已发布的 3 年前 货到付款
已关闭 货到付款

帮助使用中文的分词工具如jieba(或有推荐的也可),建立一套中文分词系统,能够正确的对证券领域的特定文本进行有效的分词操作。Looking for some one who knows how to use NLP, LSTM, CRF.

Python

项目ID: #24786073

关于项目

6个方案 远程项目 活跃的3 年前

有6名威客正在参与此工作的竞标,均价$617/小时

chenzhang727574

Hi, Maybe I can help. Better suited for konwning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for this project, especially chinese, isn't it?

$750 USD 在7天内
(0条评论)
0.0
crstudy2020

您好,我目前在日本攻读博士学位,专业是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之前做过中文分词,中文文本分类,等等相关工作。目前从事词义消歧,命名实体识别,情感分析,对话系统 等相关研究。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您的工作。 期待您的回信 希望和您保持长期的合作!

$450 USD 在7天内
(0条评论)
0.0
xdbytes

1、曾经使用python jieba分词库建立过分词系统,主要用于项目的自然语言处理。 2、本人有全栈开发经验,后端主python语言,如果项目需要Web操作界面的或者App端,也可以另作商议。 3、对完成项目比较有信心。

$500 USD 在7天内
(0条评论)
0.0
alanyan79

本人开发过搜索引擎的中文分词系统,并且对证券行业也很熟悉,做这个项目的话会驾轻就熟又快又好。 本人曾在国内互联网知名企业担任高级软件工程师,精通Android app 开发, 苹果IOS App开发HTML5, php,mysql,javascript,ajax,jquery,python,Java, VC++,区块链以太坊Dapp开发,精通nginx/apache大型网站系统搭建,精通Linux/Windows服务器搭建等等。

$750 USD 在5天内
(0条评论)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