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uit professional English writers

已关闭 已发布的 5 年前 货到付款
已关闭 货到付款

公司是从事全球海外留学生英文写作辅导的大型网络公司,现由于公司扩张,急需高薪招聘英文写作人员,接受各个专业领域的人才,待遇丰厚。

本公司招聘各个领域的写作人才,涵盖各个专业:商科、金融、数学、市场营销、法律、文学、经济、会计、政治、物流、计算机科学、数据基础、编程、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人力资源、旅游、公司治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法律、管理业务管理、国际贸易等。

一、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目前仅接受国内研究生及以上(条件优秀的本科生亦可),及优秀的海外大学留学生。

2.英语水平要求: 国内大学英语六级以上,或者英语专业专八良好,国外雅思6.5分及以上,托福95以上。(请注意,本公司只接受英文原创写作人员,而不是简单的中英翻译,了解国外写作格式,有留学生原创写作经验优先)

3.专业要求范围:商科、管理、金融、工商管理、数学、人力、市场营销、法律、文学、经济、会计、政治、物流、计算机、教育、国贸、统计、 MBA等。要是你会数据分析类、如PYTHON、EVIEWS,SPSS,STATA,MATLAB等将是本公司着重培养人才!薪资将会比普通专业的更加丰厚!

4.态度要求:热爱写作,诚信负责,工作积极配合。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充足的写作时间。

为什么选择我们?

本公司不限工作时间、不限工作地点、工作灵活,接tasks后,只要能在规定时间完成即可!工资丰厚!所有的工作地点和时间均由你自己安排,任务由你选择接与不接,推荐给你的单接或不接不影响下一次接单,工资结算在稿件截稿日之日完成。欢迎加入我们公司,希望广大贤士能来共创事业!

微信:tianxun1 QQ:2942613125

Python 学术写作 SPSS统计 统计分析 统计学

项目ID: #17835302

关于项目

2个方案 远程项目 活跃的5 年前

有2名威客正在参与此工作的竞标,均价$48/小时

marklai

你好雇主,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自由职业者,我对你的项目进行了投标,因为我拥有提供卓越品质所需的专业知识。我很可靠,我向你保证不断更新项目作为一种修改方式,直到你满意为止。我向你保证零项目的抄袭和A +等级。我期待着您的回复。祝你好运!

$30 USD 在3天内
(67条评论)
5.8
YuQianLei

I am a graduate of Business 211 from a 211 university in China with a master's degree. At the same time, I have a long time of English communication experience, and I am also familiar with English writing.

$66 USD 在10天内
(0条评论)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