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相关的一个项目

已关闭 已发布的 5 年前 货到付款
已关闭

就是简单的调整css,修一些bug。然后用一些css新的feature。

CSS HTML JavaScript 网站设计

项目ID: #18954413

关于项目

6个方案 远程项目 活跃的4 年前

有6名威客正在参与此工作的竞标,均价$21/小时

suju8811

css expert is bidding on your project. I am happy to apply to your job with my skills which are matched to your request. Familiar with PHP, HTML,CSS, Jquery and php framework like laravel, cakePHP, codeigniter wordpres 更多

$22 USD / 小时
(37条评论)
7.0
zhangtiantech

您好! 我已经看到您的项目需求。 我觉得目前您的项目非常适合我的技能与经验。 我作为一个优秀的网站开发员,开发过了很多网站(前端与后端)。 希望通过chat进一步谈谈您的项目。 我相信在最短期内完美的完成您的项目。 请联系我,谢谢!

$22 USD / 小时
(6条评论)
4.7
wangjianYangZhou

不知道是否可以 中文交流 我微信号 18361829057 本人目前在上海工作 主要是前端开发 业余时间做点兼职赚点钱,(*^▽^*) 精通手机页面 spa页面 PC端页面,主要开发框架是vue.js. Win win cooperation!!! thanks

$15 USD / 小时
(0条评论)
0.0
saqwerty

I'm the best. 1. Extensive experience in C#, ASP.NET, JavaScript, HTML5, CSS,C, C++, Java, SQL 2. Proficient in RDBMS maintenance and development of MS SQL Server, Oracle and Sybase 3. Expert in software sys 更多

$22 USD / 小时
(0条评论)
0.0
waynechin

只要需要够清晰!我就可以改! 只要需要够清晰!我就可以改! 只要需要够清晰!我就可以改! 只要需要够清晰!我就可以改! 只要需要够清晰!我就可以改! 只要需要够清晰!我就可以改! 只要需要够清晰!我就可以改!

$22 USD / 小时
(0条评论)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