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一个个人 网站

已关闭 已发布的 3 年前 货到付款
已关闭 货到付款

根据需求设计, 开发, 部署 一个个人网站,

网站设计 移动应用开发 Logo设计

项目ID: #26455823

关于项目

3个方案 远程项目 活跃的3 年前

有3名威客正在参与此工作的竞标,均价$66/小时

mandela49

你好 我可以做你的工作。我有5年以上与网站和徽标设计领域相关的行业经验。我可以用中文交流。因为我目前在中国学习。如果您需要我以前的徽标设计作品的更多样本,请检查我的作品集。或让我知道我将发送更多样本。如果您想获取我以前与网站设计相关的作品的样本,请告诉我。我将寄出样品。价格可以改变。这取决于您的要求。请与我联系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谢谢。

$67 USD 在7天内
(0条评论)
0.0
easonyao

专业设计开发13年,高端网站定制、响应式网站定制、营销型网站定制、网站推广、网站优化、平面设计、UI设计、APP开发、小程序开发、HTML5、CSS3、PHP、FLASH,有需要可以把资料发给你看看 ---------------------------------------------------------------------------------------------------------------------- 更多

$20 USD 在7天内
(0条评论)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