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Jobs
Hire Freelancers

挖掘您的潜力。

verified.svg获得Freelancer的认证。
通过Freelancer认证,让您的简历提升一个等级。通过Freelancer认证,让您的简历提升一个等级。蓝色的徽章可以告诉大家您的账户是真实的并且您已经通过一系列流程包括一段视频面试来获得了身份认证。现在进行认证只需花费通过Freelancer认证就可有资格获得:
- 价值超过$2,500.00美元的项目
- 时薪超过50美元的项目
- 赢得更多项目,且更加轻松
睁开眼睛

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节约寻找的时间,花更多时间赢得工作。已认证威客会获得一枚独特的易识别徽章,确保客户首先注意到他们,增加赢得工作的机会。让客户来找您,而不是浪费竞标额度。
企业办公大楼

增加信心

经过Freelancer验证意味着您已经通过了Freelancer员工对您进行的面试。这将帮助客户识别出您是一位Freelancer认证成员。
货币注解

竞标价值超过2,500.00美元的项目

通过Freelancer的认证可以获得更长、更有趣及更多报酬的项目。只有通过Freelancer认证才能竞标价值超过2,500.00美元的项目。
带有认证徽章和特色评论的威客个人简历卡
"After I got Verified, I started winning more projects. My clients really appreciated that I went through the extra step to verify myself. It removed a lot of the friction."
- Mateo S.

向客户展示简历所描述的那个人!

视频竞标是一项由Freelancer验证的专属功能,可以让您脱颖而出赢得更多项目和报酬!
录制30秒视频,向客户展示为什么您是这项工作的最佳人选。您的竞标也会获得一个动态边框,变得更加显眼。视频竞标将提高25%的几率获得客户的青睐!

开始很容易

电话中的清单

需要做什么?

想要申请,您必须更新个人简历并满足:
• 邮箱认证
• 手机认证
• 支付认证
• KYC认证
闹钟

他需要耗时多久?

申请之后,我们的代理会进行审核。该流程一般会在1-2个工作日完成。
从A点到B点的路径

流程是什么样的?

在审核完您的申请后,我们代理将与您联系并安排一场视频面试。如果您的面试成功,那么您的蓝色已验证徽章将被激活。
$99美元的申请费是不能退还的,即使您最后不符合要求而无法成为”认证威客“。在KYC到期后,”认证“的状态会重置。想要了解更多,请参阅常见问题

更容易地赢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客户希望与认真对待自己职业并且值得信赖的威客合作。 “Freelancer认证”可以告诉客户您已采取实际行动让对方知道您是认真的。
谢谢!我们已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了索取免费积分的链接。
发送电子邮件时出现问题。请再试一次。
已注册用户 发布工作总数
Freelancer ®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Freelancer Technology Pty Limited (ACN 142 189 759)
Copyright © 2024 Freelancer Technology Pty Limited (ACN 142 189 759)
加载预览
授予地理位置权限。
您的登录会话已过期而且您已经登出,请再次登录。